close


哈哈 大家~我回來囉


這次的外拍雖然地點與上次的IS350一樣都是在富里外拍


連堤防都是同一個~不過這次我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下到河邊去拍的


所以跟上次可是不一樣的喔!


先來看看我的富里旅途花絮吧



這台是我爸的2號戰車


了解的都知道哪一台


主角來囉~Fairlady Z 2002


這裡是壽豐的兆豐農場前~下車買思樂冰~~



到了阿公家囉 (就是這台啦)


前任車主外觀沒顧的好 不過前任車主是女生所以車少開內裝很乾淨


改三菱輪圈!


15號早晨~上路囉~這些照片是下午拍的


到阿公家那天下午已經先去找地點了 隔天早上又去地點一次~就怕出任何差錯


跟上次一樣 用腳踏車載啦


就是這個河堤


有看我上次的外拍的人就會有種感覺 很熟悉的感覺


這張更熟悉了吧


這裡就是上次IS350外拍第一站地點~上次就是在這拍了大部分的照片


我現在人已經在河堤上囉


一望無際


快到了


ok這次也是同樣的車 不過也是全車大保養加調校喔~


開拍!第一張就失焦..


馬上調整回來 好熱..第2張就嫌熱了 看看我這次外拍多難熬!


看看我的前擋 有保養有差!


光打在後尾燈上 感覺有開燈的效果


車後蠻帥的 話說這部車是我收藏中唯一的雙門跑車勒


堤防上拍蠻無聊的 下堤防吧


下了提防首先要跳過小河 沒想到這一跳..Z老大差點從我的手中飛出去...


我把土踩塌了一小塊..


沙子上有風吹過的痕跡..


這張不錯


拍到草就很怪..那條小河比例還蠻不錯的說


萬一沒有石頭和草的話這張真的可以亂真


7月不要碰水..我沒碰喔(其實是上次的經驗..回家清理清的半死)




後面的山還蠻~壯麗的!



拉點鏡頭吧!


危險!等等看就知道為甚麼危險了


.....又被我踩塌 萬一這塊塌的是剛剛前2張的地方 我的Z就會變成泡水車了耶


又在耍危險..它的話不會變成泡水車 可是會變成泥巴車


又塌掉 真懷疑我剛剛午餐是不是吃太多了= =


這張不賴耶..


我的影子拍進去啦


影子還是躲不掉..不過腳再往前點Z又會變成泥巴車..所以 放棄..


我的外景中很少車擺那麼遠的


也很少拉鏡頭..不過要進步嘛 任何方法都要試試看囉!


像這張就不賴


車的後方是我的腳印..


不錯 這張是學阿源大哥的角度喔


休息一下:


超煞氣的內裝 我收的是正宗日規車--右駕版


VQ系列3.5升V6名機


掀背式開法 那根是拉桿


鋁圈我很喜歡 還好出發前有清過..才能那麼亮^^


擱淺了= =


失焦!後方是秀姑巒溪的其中一條大支流!


還是不碰水 就怕7月半(真的是7月半 8月15號是中元節)被水鬼拖去當替死"車"


石頭很多 純粹拍趣味!



這張很不賴!


那條小河比例上真的很正確..其實它只有一大腳可以跨過的距離


又是個嘗試..


要爬上堤防..唉


回到堤防上拍!


後方比較低矮的山是海岸山脈..


以前很喜歡拍這個角度..再來拍看看 恩~很不錯


看到這邊大家有注意到嗎?我裝了車牌


不過不是天才大的車牌製作系統..而是小廷大哥製作的車牌!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出廠就有的


水..


拍攝現場..真的是一團亂!看的到Z在哪裡吧?


最後一拍!


收工


一擦汗..好熱喔~


在來欣賞一下~中元節的月亮


曝光時間調到最最最低


這張是曝光時間未調的


回到家 又看到電視上在播介紹生產599的工廠~


看完11點多..累壞了 就..拆到一半就睡覺了 蓋起來的就是Z啦


雪恥完畢


============================================


請大家多多給點意見喔~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