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時間回溯至1960年代,當時福特車廠掌門人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 Ⅱ)在無法順利完成買下現成的法拉利車廠來進攻利曼大賽作為曝光宣傳的目的後,感到些許遺憾,因此下定決心做出一部利曼賽車來擊潰當時主導賽事的歐洲車廠來雪恥,接著沒多久福特便在英國成立公司並與英國Lola賽車工程於1964年合作研發推出Ford GT-40 MKⅠ(4.2升350hp引擎)賽車挑戰利曼賽事,但首年戰績無功而返。

直到1966年福特推出GT-40 Mark Ⅱ廠車(7.0升485hp引擎)才在當年利曼大賽中勇奪Sebring、Daytona等分站冠軍,甚至還一舉囊括前三名席次,徹底擊潰由Enzo Ferrari所領軍的Ferrari 250LM車隊。


此車為HOTWHEEL製 在超商購得 一台70元有找


剛看到時還以為是FORD GT 結果拿雜誌來比較一下 發現它是FORD GT 40 MK II


非常經典的一輛廠車 這台是FORD在利曼大賽中首次擊敗FERRARL並包辦前3名 



車頭


車尾


車側 是台罐頭車


車頭近拍


車燈採用三色配置  讚!


下氣霸的質感還不賴 不過兩側的進氣孔就有點混了


車前蓋散熱孔


這個不知道是啥?油箱蓋嗎


進氣孔..內緣應該給他上黑色~~


車尾近拍


排氣管 中置排氣管真的很帥


這個圈還不賴


內裝..


椅子的紋路有做出來


引擎


塑膠窗的品質很差= =


車模展示區:







車模奔馳區:



阿..SORRY


好多了


有沒有一種經典重現的樣子?


便當亂亂講區:


早上9點多..一台GT40甩尾呼嘯而過?


甩的還很順的勒


看的老子都不爽了 便當開著F40像GT40單挑


開始尬車咯


嘿嘿 看我超車..


第2回合又被超回來


我甩~~


情境暫停一下..我拍個F40的獨走秀 之前因為外拍的關西所以沒有拍到動拍


看我開的多快阿


GT40:這篇是你的文章還是我的文章阿= =


SPIN..


水喔~


GT40:再來一回合吧


便當:COME ON!!


這時候條杯杯來了!? R33:趕在我的管轄範圍尬車 我看起來很瞎嗎?通通抓起來!!


便當>40:ㄍㄧㄥ 栓~  R33:哩勒 追不到


好啦 情境很無聊我知道


降車身EVO X*實車式樣*近期發表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進氣孔都有做出來 進氣孔沒上黑色..


評分****


內裝:椅子坐的還不錯的說 引擎很屌!


評分****


品管:塗裝品質差 常常塗出來


評分***+0.5


總分:1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