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國人的3大節日之ㄧ~端午節


(可惜在星期日沒放到假)


所以就要回鄉下去看阿公阿婆


那順便也就帶了幾部車回去拍~


除了本文中的IS


還有tomy的馬2


之後再發文囉~


今天也是我人生中某件事的第一次~(別想歪)


先看完今天的外拍我再說啦!



原盒裝


花蓮市是個好天氣~希望在花蓮南端的富里也是好天氣


============坐車中===============


今日的坐駕~


從阿公家騎到河堤差不多要五分鐘


保護的很好呦


開拍!


後方是壯麗的海岸山脈


美臀


超長的堤防


太陽一下子出來一下子被雲擋住









後方是壯麗的中央山脈




拍到腳踏車== \\


3.5升v6引擎


內裝


一望無際


在繼續沿著河提騎~


到了河邊~這邊是沙地


暈@@脫一下車子就陷下去啦!


這條河是有名的秀姑巒溪喔!


髒都髒了!我瘋了


水..


還有到影喔


這次拍的很爽~~哈哈


今天我爸阿~


教我開車!


超可怕的~


雖然說是很喜歡車但是沒有到想開車的地步啦


我才幾歲阿= =


開A秀2.0爆發力好強喔


我開在富里鄉下的產業到路上


沒啥車~


我爸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真不知道開車要注意那麼多


最高時速45= =~嚇死我了


還好都沒刮到甚麼的


不過也算是一次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