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標題可能大家會覺得...收入一個月就一個月阿~


有啥麼好打的...


不過收入一個月了...


也該打蠟了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為1:18的車保養打蠟...


所以發了這一篇,以後打蠟可能就不會發了..


============================


聽阿Q說...我用哪種噴的臘噴到車窗上會霧化...


所以阿Q交我另外一招...


就是先把臘噴在棉布上..然後在擦到車上...不要碰到車窗.


還好有阿Q這個同好在...要不然我的車就慘囉~~


阿Q謝啦~



SAVRIN~打蠟後


ALITS~打蠟後




天氣真好~~明後天就要有強烈颱風來了...大家要小心阿~


住在花蓮的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