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好冷..使的我 ㄜ..賴床好久XD 星期天嘛!


後來媽媽跟我說外面天氣很好 問我要不要到陽台拍照


然後這時休假的爸爸就說:"要拍就帶你到很漂亮的地方拍 順便看看風景"


所以吃完早餐一家人就往山上出發


原來這裡是因為爸爸工作的關西 才知道這裡很漂亮~


也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來外拍 高興^^


這裡是位在花蓮市西邊的山上


我們把車開進白雲步道上(其實根本是給車走的)


爸就開到好幾個涼亭給我們看看順便拍照


加上最近TTCC在辦攝影觀摩會+比賽 所以就..一舉兩得啦


第一站:



開拍 陽光有點不配合我..


"重點部位"都黑黑的


陽光不配合我?我就轉方向


恩 好多了 後面的背景是花蓮市喔


拉點鏡頭


小小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便當號 改了不少東西 以後參加聚會他一定會出席啦!


這張不錯耶 涼亭的欄杆大小對上TOMY的比例真是剛好!


而且路面爛爛的~更增添一分真實感~~


這張被光面太多了..


這張比較喜歡~~剛好把倫拱爆龜都顯現出來






來點不同風格..






這張也很喜歡!!


看一下唄


景~


第2站:


失焦= =


這張不錯 喜歡後面路的感覺





哇~這樣曝光多一點感覺漆面好亮



這樣搭配道路也不錯


第三站:


我整個人趴在路上= =反正沒車~~




美嗎?自己動手改一台!再來花蓮楓林步道拍吧!


第四站:


這裡是楓林步道的中間涼亭







釘子很礙眼



拉鏡頭真的很讚


景~~


好啦~這次的外拍就到這裡結束


拍的真的實在有夠..爽爽爽!~!


而這個也是我第一篇以TOMY外拍為主的外拍文章


通常也都是介紹為主 外拍為輔


這次的外拍 讓我發現TOMY也有辦法拍的很真 很美


以後也會試試其他車款~~


下次再來點文章介紹這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