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還沒外拍喔 今天下午才要回在富里的阿公家


聽爸爸說甚麼這次阿公跟另外一個親戚要合力殺一隻豬公..(好事的樣子)


所以我這個長孫要跟著爸爸回去啦~反正要回去 乾脆帶台車回家拍阿!


這次我選的是Fairlady Z 為甚麼呢?因為上次的Fairlady Z的林區公園外拍拍的實在太爛啦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雪恥!!


而這次行前準備特別發一篇文出來 因為實在"感動"&"驚喜"太多



Fairlady Z的盒子底座連封條螺絲都保存的很好


主角~~月中了 也該打蠟了(我都是在月中打蠟啦)


看看這前擋..


修的很爛..


為了不影響外拍美觀 我拆!


打蠟


嗚嗚嗚 還是..唉..


Fairlady Z的輪圈顏色有個壞處..因為髒的東西沒有光線直照是看不出來的


前輪也是 我真是粗心..


我擦 ! 哇勒 瞬間變亮


內裝也清一下


...原本就有的瑕疵


補!


全車大保養完成囉~~有比較亮的感覺..


上封條~


好奇特的鎖螺絲方式


依小弟的經驗 鎖螺絲鎖對角線就夠了


..挖..有種"最初的感受"


像是回到收到車的那一刻..


以前看不懂..現在勉強還可以看懂一半


好吧 請大家期待 Fairlady Z富里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