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Z在設計階段,原廠便邀集全球超過100位設計師和Z車系車主,來匯整新一代370Z身上應有的理想元素;而最終面世的370Z,則可謂完美繼承了240Z的造型神髓:自240Z開始的長車頭、短車尾基本造型,在370Z身上仍清晰可見。而與350Z相比,370Z的車長縮短、車寬增加,搭上飽滿的曲線設計,視覺效果上更顯短潔蟄伏。
環視車艙,370Z的車室鋪陳在350Z的基調下,加入更豐富的圓形元素。轉速錶中置的三環儀表板組,以及中控台上端的三組輔助儀錶,乃同於350Z的配置方式。而左右後照鏡基座下方的空調出風口及車門開關,也延續350Z同樣的設計樣式。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先祝各位端午節連假快樂~記得玩的愉快喔!!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2年第一代Cube在日本造成轟動,主要是方正造型和多變空間,加上不對稱式的車窗設計,讓這款小型車在當地獲得相當高評價,時隔6年後NISSAN發表第二代全新Cube,延續既有設計概念,但車身尺碼和空間變大,且也更具經濟性。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年的10月24日,新GT-R的神秘面紗終於在東京Motor Show內的Nissan攤位上揭幕,也正式向世人宣告日本戰神Skyline GT-R已經回來了,且在歷經數年不斷研發與突破下,新GT-R所展現出來的戰力與科技,更將日本超跑的平均水平帶到一個令人讚嘆的境界,也讓歐美各大車廠不得不重新評估日本超跑的實力。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天和昨天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 要北上至台北上課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在整理照片 發現有用手機在路上拍的一些勁車~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日本TOYOTA的產品陣容中,掛上Crown名稱的共有三種等級,其中最長壽又是運將、汽車教練場喜愛的Crown LPG,可是既低油耗又耐操,不過原廠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並符合更嚴苛的環保法規,遂於日前推出小更動的廉價版Crown,以功率和經濟性升級來提供市場更多選擇。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發表的是..一部對我來說挺重要的一部車~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是否感覺台灣的 MARCH 好像賣太久了一點兒?從 1993 一直到現在還不改款,其實第三代 MARCH 於 2002 率先於歐洲發表,連日本都已經在 2005 年發表第三代 MARCH 的小改款!台灣遲遲不引進原因據說是第三代 MARCH 技術成分很高,NISSAN 認為不可外放到台灣,裕隆只好應把 K11 一直小改小改再小改!所以台灣自然對於 K12 無緣了。據說,K13 有望以進口車型式來台灣喔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