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剛剛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天蓮花颱風從西部掃過去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家還記得去年11月的陽台夜拍嗎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小弟剛畢業 也剛完成入學程序 正是閒的時候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末,日本Honda宣佈Civic Type-R日本正式上市。由Honda在本代Type-R的研發上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因此除了外型搶眼之外,擁有225hp的強悍引擎與精良紮實的底盤更是本代Type-R的強力優勢。消息一出,當然也使得日本車壇上許多以高性能自許的跑車們不得不把皮給繃緊,因為這次第三代Type-R可是來真的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時間一閒~就會拿起1:18的收藏在那邊看呀看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50Z的身世,可追溯自1969年Nissan推出的跑車240Z,在日本,它叫做Fairlady Z。自其推出至今,歷經了4次的改款,「Z」這個字母始終被使用於其命名之中。身為Z家族的第五代,350Z承繼了35年來Nissan對於Z家族的設計理念。在外觀上,長長的車頭,短而向下傾斜的車尾設計,及外擴的後輪拱,讓人一看就知道它是一部跑車,而不是一部四人座的Coupe,這正是Z家族所一直強調的。而銳利感十足的前後車燈,與流暢而明確的車身線條,搭配霸氣的前保險桿,讓350Z比前四代車型多出一分科技及威猛的氣息。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e are the best friend for ever!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年的10月24日,新GT-R的神秘面紗終於在東京Motor Show內的Nissan攤位上揭幕,也正式向世人宣告日本戰神Skyline GT-R已經回來了,且在歷經數年不斷研發與突破下,新GT-R所展現出來的戰力與科技,更將日本超跑的平均水平帶到一個令人讚嘆的境界,也讓歐美各大車廠不得不重新評估日本超跑的實力。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