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10月24日,新GT-R的神秘面紗終於在東京Motor Show內的Nissan攤位上揭幕,也正式向世人宣告日本戰神Skyline GT-R已經回來了,且在歷經數年不斷研發與突破下,新GT-R所展現出來的戰力與科技,更將日本超跑的平均水平帶到一個令人讚嘆的境界,也讓歐美各大車廠不得不重新評估日本超跑的實力。


全新GT-R擁有非常豐富的內涵,這可能就是Nissan之所以花了超過五年的研發時間,才給這部全新車款掛上「GT-R」徽章的原因,因為它背負著全日本車壇對外宣示戰力的傳統包袱,為了達成這樣的表現,Nissan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來研發GT-R,以確保它不會令世人失望,事實也證明他們確實做到了。


 至於動力數據呢?說真的當筆者第一次聽到R35擁有48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時,著實有些驚喜!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日系原廠車有著麼大的馬力輸出,搭配上全新設計的底盤與傳動系統,讓人對於R35的動態表現更充滿期待。

這具排氣量達3798c.c.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是由VQ為基礎開發而來的,再將連桿,活塞與曲軸等引擎本體機件重新開發以提高強度,在最大增壓值0.8bar時可發揮出最大馬力480hp/6400rpm、最大扭力60.0kgm/3200~5200rpm的動力水準,並且透過「VVEL」可變氣門系統的搭載,使其也能符合日本最新的超低排污與油耗標準。

從字面上來看,或許很難讓人體會到GT-R R35的動力表現到底有多傑出,不過若說480匹的動力輸出是輪上馬力的數據,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會感到訝異吧!且本車除在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跑出7分38秒的成績外,最近也有日本媒體在筑波賽道中請日本資深賽車手清水和夫跑出1分2秒143的成績,相較於NSX Type-R的1分5秒13與Impreza STI的1分5秒5左右的成績,可說是一下子就將日本國產車的最速單圈成績縮短了3秒以上的時間,而911 Type-997 GT3在該賽道也只跑出1分4秒842的成績,更加突顯GT-R R35的驚人實力。


最近 忙 多忙?忙到看到喜歡的車 結果勒 出門太趕忘了在前包裡塞錢


忙 忙到上個月的照片到現在才有控發


忙 忙到痘痘狂冒 半夜又睡不好


很快的 在10多天就要解脫


好吧 廢話說完XD


這應該是基測前最後一發 因為實在擠不出時間啦~~



車頭


車尾


車頭近拍


車燈採用透明燈殼配置 仿真杜佳!


水箱罩顏色就用了三種顏色 (黑色有兩種) GTR MARK散發出非凡的霸氣!


引擎蓋進氣孔 TOMY不負眾所望  這種細部的地方都有上色~而且做的很讚~


只不過下氣霸裡面有上色不均的問題~
'


車側進氣孔


車門把


尾翼 是中空的喔~


尾翼做的實在夠棒 日本人對於GT-R有多尊敬?


看這車做的跟別台比較 就知道了喔~


車尾近拍


經典四圓燈 中央的銀色區域雖然沒有塗出來 但是形狀倒是有做出來


這難道是方便我們改裝嗎?


排氣管也不賴 不過需要上色XD


GT-R  NISSAN馬克底下是個起疹


下氣霸


內裝不錯喔!! 有用黑色塗料上過色


電視有做出來 不過中控台的表現就有點混了


不過方向盤還是一樣差 黑色塗料也是上色不均


賽車椅


後座音響~水!


車模展示區:



天氣好就是不一樣的啦~











哇!拉鏡頭的照片真是夠美的



亮晶晶的喔~


車模奔馳區:







甩尾!


外觀:外觀表現細部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評分:*****


內裝:賽車椅 後座音響都有做出來且仿真度佳  不過中控台和方向盤有點"殺風景"就是了


評分:****+0.5


品管:漆面多處起疹 分模線過明顯 細部,內裝上色不均


評分:***+0.5


評分: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