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 要北上至台北上課


因為這個消息挺早媽媽就告述我了~


我想說這禮拜離基測那麼近所以沒打算要去


不過哪知道現在一點都沒緊張的感覺(整個就是考到麻痺)


那這下可好啦..車票都訂好咯 還有家定我的一定沒辦法坐在附近


更慘的是雖說去程跟媽媽和弟弟做再同一車廂同班車


可是回來因為訂不到票 我可要自己先坐火車回來~(更扯的事先坐車但比媽晚下車)


這可是第一次我自己坐火車呀 下定決心 去吧!


首先星期六一下火車就直奔站前新光X越 不料只買了一部車~


後來第2天媽媽去上課 我跟舅舅一家人就去新竹內灣玩~


半路上弟弟說要上廁所 隨便找了一家便利商店 結果就發現了T牌盒玩


原本我沒啥興趣 不過第弟很喜歡 正好又欠弟弟一部車 我就買給他


下午回家前去SOXO又買了幾部車 連CIVIC都到手 爽啦!!



將將~此次應該是基測前最後收入了~~


HONDA CIVIC TYPE R 我跟我第一人一台!


這部車真的好難找 就是都初第一批沒買到 哪知一等就等到現在


車屁屁~


做的不錯的一部車~收!


車頭


可動~


當初因為版權問題進不來的貴重運輸車


車頭


車尾


接下來是TARGE盒玩~到底是甚麼車呢?


扒掉塑膠套


到底?


喔?


原來是R33


哇勒~那麼精緻的一部車阿?後悔後悔 弟弟哥哥跟你換(不要..)


下次在開出來拍


喔?引擎蓋怎麼打不開 原來另有技巧


將將~真的很不錯!!


抾..原來已經有提示了~~害我白期待


0502~03北台灣敗車全收入品合照!~


好啦~該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