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TOYOTA的產品陣容中,掛上Crown名稱的共有三種等級,其中最長壽又是運將、汽車教練場喜愛的Crown LPG,可是既低油耗又耐操,不過原廠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並符合更嚴苛的環保法規,遂於日前推出小更動的廉價版Crown,以功率和經濟性升級來提供市場更多選擇。



在LPG瓦斯車廉價版Crown的陣容中,共有「Crown Sedan」、「Crown Comfort」、「Comfort」、「Comfort教練車」四種車型,其中「Crown Sedan」、「Crown Comfort」、「Comfort」幾乎都是日本計程車公司的最愛,而「Comfort教練車」則分佈於大部分的教練場,廉價的Crown之所以如此熱賣,主要是這款車為瓦斯動力,強調高經濟性。

然而面對越來越嚴苛的環保法規,TOYOTA遂在動力上進行調整,以通過2010年的油耗標準。這回所進行的小更動,是全面換裝全新的EFI-LP電子控制LPG液體噴射方式,搭載代號1TR-FPE的直四2.0升引擎後,最大馬力增加37hp,達116hp/4800rpm,扭力更提升3.0kgm為19.3kgm/3600rpm,並可選擇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兩種變速系統,油耗表現依照車款不同每公升約可行駛9.8-17.3公里。

上上禮拜JOEY大幫我尋車運回花蓮了~我們就約了在我學校對面的生態池交貨順便外拍~


這個生態遲我來外拍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前兩次外拍的文章連結我放在文後嚕


這次大約睽違一年 我再次進到這裡拍車~不過一進去我跟JOEY可以說是當場傻眼


好個"生態持"阿 任由雜草自生自滅 池塘完全被比人高的雜草掩蓋..真的是誇張到極點..


所以只能勉強在涼亭的欄杆上拍~所以這次外拍的擬真度就沒那麼好了~


好吧~這台車我一直在找 但連個鬼影都沒見過 最後還是終結在JOEY大的手上~謝啦~~



車頭


車尾


車頭近拍


車都採用電鍍材質質感還不錯嚕~方向燈還塗上橘色呢~看起來就是蠻老的設計


水箱罩表現的就很不錯囉~雖然是CROWN的最低等級 但是皇冠的MARK可沒缺席喔


下氣霸表現亦佳


這部份的彩繪當然是TOMY自創..


TAXI車頂招牌 哇屋!黑色的車令人要愛又恨的一點 非常的亮但是起疹也最容易被發現


這彩繪還不錯精緻


車尾近拍


車尾燈只採用單色圖裝 實車是有三種顏色的


精細的車型鍍牌


內裝就普普..



這部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TOMY首創的後門開啟車型!~


後座和前座也向實車一樣有透明玻璃隔著喔


車模外拍區:











車模奔馳區:




甩尾啦~!

便當部落格相關連結:


Fairlady(350Z)林區公園外景


IMPREZA 林區公園出外景篇


實車圖片:(看大家好像只在港影看過這部車的身影吼~(明明就是自己..)我們就來點實車圖片吧



原廠版~



也有人把它拿來改裝跑D1

他廠同車型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