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爸爸請我發文的~希望我在這個格子介紹他和我們家人的愛車


之前本來就要介紹了~不過想想我們家的車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就放棄囉~這次我爸請我發


我就發下去啦!


這次的照片同樣~是在富里的阿公家拍的


剛洗完車喔!



白色~我們全家都愛白色的車子


渦輪冷排!哈哈開個玩笑啦~開QRV就是開舒適的~養鍋牛幹麻阿@


這是變速箱油的冷排


話說這部車的頭一年暑假


我們跟著舅舅一起去墾丁玩~哪想到因為變速箱油油溫過高


導致變速箱掛點..換檔會頓


所以換了新的變速箱之後我爸就買了零件來加裝了


車尾~加了兩支沖天炮XD


因為室內天線收訊很差~我爸說"寧願難看也要電視好看"


我們家也有加入QRV家族


閃亮


QRV家族大型前檔貼


真車我也要玩特寫!


內裝~~


(我還沒開過這部車)


爸爸自行改的後座電視


從線路設計到鑽孔安裝一切由我爸包辦


窗簾~


有別於轎式休旅車~我們家的QRV擁有寬廣的後座


多大?可以翹二郎腿啦


中控台


真車展示區: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我開過的A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