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第一發先發上我們家十幾年的戰驅~A秀!!


這部車大約是在我兩歲時買的~~所以我幾乎是坐這部車長大的喔~


照片是過年前去大賣場買東西過後 繞到爸爸同事家無聊的時候拍的~~


過年中又拍了幾部好車~~照片還沒整理好~請期待喔!!



車頭~某位大哥一看到就說很不原廠= =哈


引擎沒拍出來~~


引擎裝有進氣渦輪片(不是TURBO阿!!)


引擎室拉桿


變速箱換檔時機也有動過喔!


因為爸爸很顧車 所以這漆當然是原漆囉!!


而這角燈是有換過的= = 被一台小貨車擦撞..而頭燈沒換過~原廠!


下氣霸的"飛機燈"據說當時可是花蓮第一台有加裝的! 一顆100w 超亮的


在山路可以關頭燈開這兩顆就夠啦!


白色的車要打蠟打到能當鏡子可不容易呀!!


內裝~~我們家的車當時是購入2.0升最低配備等級..


所以就..沒有核桃木啦!!


中控台上的CD PLAYER 可是十片裝喔!!當時可是超炫的部品呢!


車尾~尾翼聽爸爸說一牽車還沒回到家就去另一家保養場裝上去啦


排氣管 .. 當然一隻是好看的啦~ 尾段排氣管有動過手腳 所以排氣聲比別人的A秀更低沉..


不過高轉速時聲音也沒很誇張


=======================================================


下面的照片是回到家門口才拍的!~~


儀表板..才開13萬喔!!


中控台~


14吋輪圈  為了顧及舒適性 輪圈沒有升級啦~~


這車的底盤沒改..一切都是為了舒適性


由於這部車目前是給我媽開市區 接送我和我第 所以舒適性當然是第一囉 


後檔上面檔陽版 上面的字當然是自己貼的啦


尾翼..內斂風格XD


這部車我開過~相信以後我滿18之後這部車就是我的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