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如往常的星期日一樣


下午騎車出來散散心,運運動


當然帶著相機以備"不時之需"


今天其實路上的車還算少


都可以維持著我喜歡的速度


不用一直煞車閃車的


我騎到吉安溪河畔


路不知道怎麼搞的坑坑洞洞


車就一直彈阿彈


屁股好痛= =


心想:"真後悔騎這條路"


忽然我看到了一台很眼熟的車(因為我有收車模XD)


我認出來了~~原來是350Z


還是超帥的黑色呢!


我緊急煞車,掏出相機



將將~~350Zㄝ~


台北市的車牌,原來是外地人阿~


哇塞..這車主有認真顧車喔~


超亮的~


 


 


哈~這下子不後悔騎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