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映觀眾要求~本來要晚一點發的文~


我就趁段考前先發出來囉~


這禮拜應該不會有新文了!


這次趁著把車放入展示櫃中所以就整理了一下我的車坊


恩~把玩了一些許久沒有碰的車


也有發現一台蠻舊的紅標絕版車竟然車況良好


 好啦~先看圖吧



呵呵~沒想到我收的車還蠻多的


不管是掉漆非常嚴重還是完美無缺的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每一台車都有我的回憶在裡頭


所以全數放入


警車和其他哩哩摳摳的公車之類的


彩繪車系列


一些一般車款


今年新車~未來的每月新車都會放在這裡


瑞歐和MACTH BOX系列


TOMY實在太多啦


因為車沒有那麼多~就先讓弟弟擺一些他的車囉


這些都是第弟的愛車


空~


轉阿!


轉轉轉~暈XD


我說的絕版車就是這台啦


翻外篇:


又移了兩部車到樓下的展示櫃去~


所以書桌前的位置就空下來啦


所以從場景中又移下兩部車來了


還有一台y牌重機


===================


恩 要段考了


要停止一下更新囉~~


不過回應的部分還是可以每天回喔~^^


離開幾天~下禮拜就要開始回顧2008上半年收入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