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車子(大概是受到我老爸的影響吧)


小學五年級那時正喜歡改裝車


異想天開把手邊的小模型車用厚紙改裝空力套件


自從那次,我迷上了改裝模型車.


=======================


今天我把所有我從小至今的改裝模型車拿出來一字排開


共計18輛,數量不多



改裝的種類有轎車




有掀背車



還有SUV 休旅車 wagon





==========================================================




壯觀^^




18台...




這部車是我最喜歡 改的最漂亮的一台toyota crown註:前下巴已更換


關於這部車請看: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