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車的比例是1:72 這台是弟弟的收藏


弟弟跟我說這台很精緻叫我放在部落格上..但我沒啥理他~


今天我拿起來看看..哎喲 還蠻精緻的嘛


所以就貼到部落格啦~


照片是今天早上拍的


剛出爐的喔



車頭


車尾


後輪底盤好像有點高..


車頭近拍


頭燈採用鏡面貼紙加上透明塑膠燈殼~方向燈也有貼出來喔~!


看起來真的很真實


水箱罩..跟瑞歐同一等級


下氣霸也還OK 霧燈沒上色


輪圈是真車式樣喔 可不是像TOMY紅盒&瑞歐統一規格喔!


車尾近拍


尾燈也是透明燈殼 可惜有點瑕疵


廠徵有做出..而車型鍍牌卻沒看到


後下氣霸..


內裝..一個方向盤就把TOMY電的慘兮兮


中控台不錯...比瑞歐差一點點


排檔桿不見了


椅子也不錯


車模展示區:






與戰機合照


我的手..竟然出現了


車模奔馳區:




橡膠輪胎在楊台地板上的表現不錯..雖有彈跳但不至於偏離方向


移到書桌上拍:










下午拍的照片:


下面這幾張就使用一般的近拍模式而不是運動模式


近拍模式拍的動拍的優缺點我經我研究之後已經出現囉!


優點:速度感較佳 照片較亮


缺點:對焦後不會再次對焦 車子輪廓較難拍清楚 容易過度曝光


運動模式優缺點:


優點:較容易拍出好照片 按下快門前相機還會再自動對焦一次


缺點:光線較暗


下面幾張都是近拍模式拍的


速度感極佳


好像開200以上的樣子喔


休息一下


繼續


上下兩張比較一下


上面的是近拍模式


下面的是運動模式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頭尾燈質感佳 真實度佳 細節部分超越更大比例的TOMY及瑞歐


評分:*****


內裝:凹槽處不夠清晰


評分:****+0.5


品管:後燈殼形狀怪異


評分:****+0.5


總分: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