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加入TTCA也一年了


TTCA的前身TTCC也加入四年之久


在這個車模團體裡前身現身總共待了也有五年之久


從我國中待到現在我要升大學了


滿18的這一年 我終於參加到一年一度的擴大網聚啦!!!


從花蓮到臺中我搭了4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抵達會場啦!!!


接下來就欣賞當天精采的車車秀吧!!



一到會場就已經有人旗開得勝的先擺設好了!!


老骨頭大大帶來的組力工廠大軍!!




其中有些車款的圖裝真的超帥的


倪文仁大大的場景組


戰神大大擺設中


接下來就是一陣亂拍





好厲害的場景組...







羅小偉大大的改裝神手真的超強的







吃中飯時遇到的S2000!







OMG...


CROWN大軍





我最敬愛的99!!(想衝上去抱一下= ="  畢竟終於來了嘛!




我的參展車!!


小豬大的警車收藏















小柯大大的改裝品中我最愛的系列










這台S2000會不會太讚


尬車比賽囉!!


我的灰色370Z試跑完美正式跑原地打滑:(


結束前把我的便當好跟他的兄弟們(沁寶大大的改裝作品)拍幾張合照囉






我跟99


我跟戰神大大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TOMICA聚會


也應該算是我的收藏史裡面另一個里程碑吧


當天認識許多同好, 好多都知道我就是便當喔


但我都不認識大家捏 真是抱歉了!!


往後一定會努力參加聚會認識大家喔:))


當然戰利品是一定要的:








TTCA會員限定!!!TTCA一周年特注車


交換禮物:)


另外這是後來會後逛台北地下街購得的兩個64比例的壓克力盒  原本是放戰車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