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常看小弟的部落格的大大們就知道~


小弟最喜歡的車就是硬皮鯊淚眼款了


今年過年正好隔壁來了一部


而且爸爸認識車主~~(只是沒有很熟)


所以趁車主在秀自己的愛車的時候我就來拍照啦XD


這部車其實過年每次回阿公家都會在路上看到~


去年也有停在隔壁~~只是當時只是抱著欣賞態度 沒拍照囉


說的這位車主~這位車主前一台車是一台爆改的A秀


前後大包那就算了~後車廂還揹著高級音響~


結果在前年過年時~車主下車買鹹酥雞(正好在外婆家前面~~也在富里)


被一台酒駕警車以120km/h高速從後面撞擊 後車相當場爆開!!!


是後隔天那部可憐的A秀被拖到路旁的空地~發現後方撞擊性A秀超好滴


120的速度撞後車廂爆開而已~後座後窗都沒損傷~


而車主在車禍後就買了這部IMPREZA啦


=====================================================


拍照當天其實根本沒心情拍出一些特寫~~只能簡單的拍一下而已~


因為那些死大叔一直在旁邊叫叫叫


我只是喜歡車而已的說~~他們雖然肯讓我拍車


但是就在一旁機哩瓜啦不停 還在一旁鼓噪說:"要不要車主的簽名XD"


真的很幼稚= =每個人都幾歲了阿..


我大概拍五分鐘就趕快閃人的說



引擎~~聽聲音應該有改裝過 輕改車吧~~


硬皮鯊原廠就很會跑囉


車頭~帥氣到不行~有加上前下巴~可惜不是卡碰材質


霧燈維持WRX版 並未改上STI霧燈罩


車尾~~這張比較像樣


車尾燈炯炯有神~~美啦


(不過旁邊大叔們一直鼓譟實在沒辦法欣賞耶!)


第一次那麼靠近淚眼鯊  心中只有爽一個字而已~~


模型車缺的SUBARU字樣


排氣管..凶惡無比的聲音一定有改過~~!!


STI大尾翼~~


BBS? 我說這煞車碟盤會不會太沒有視覺張力阿= =


內裝也是殺氣騰騰~~雖說標題打試乘~不過我可沒上去坐坐看呢= =


方向盤不知道是真的momo部品 因為跟原廠方向盤一模一樣~


三環表應該是後來才改的!


賽車椅~~


再來張車頭寫真唄


遠拍~~


======================================================


話說昨天就回"工作崗位"寒假輔導去囉~~


所以等於我已經開學了~~場景就..在看看吧 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