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有些事情去了TOYOTA展示間


不是買車啦~~我們家的車都還不用換啦~也沒..哈


所以我們全家就出發到花蓮市TOYOTA囉


因為跟業務員湯叔叔蠻熟的 所以她就很大發的讓我拍照囉~


當時裡面有CARMY(未小改款) WISH INNOVA IS250(2009)


我當然是選擇IS250拍照啦~自己模型都有收 就知道我自己有多喜歡這台車了!


在展示間拍照打光效果真好 照片超美的啦!!



車頭


車尾


水箱罩 相當霸氣又不失運動風格


帥氣的頭燈和霧燈


這頭燈真美~~


輪圈~跟還沒小改款之前的有點不一樣


美啦!


後尾燈 小改款改最多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IS250 國外另有350(3.5)版本(<--Aa模型也是出這款) 只是國內沒引進囉


當初發表的時候就是被這尾燈煞到 真的是超有型的啦~


內裝~


方向盤與儀表板 空間沒有想像真的大 不知道是因為坐習慣A秀和QRV了


覺得有點窄耶 不過這樣剛好適合我不高的身高 腳剛好能微彎的踩在油門煞車上


完全是標準姿勢喔!! 


不過我爸就..腳會A到


話說這方向盤質感真是不賴 70萬(A秀)跟180萬就是不一樣


中控台 比較喜歡小改款之後的這個配色!!運動風強烈但又不失豪華


排檔坐 這部車有手自排功能 不過我想車主都是用方向盤後面的換黨撥桿吧


後座..我入坐後膝蓋離前座椅只剩下一點點距離...真的有點小耶..


LEXUS特寫 相信我們學校的人一定認識這個牌子


隻前段考一個題目出到這個牌子 問說這是不是對稱圖形


我當然吃香所以就對囉 不過不少人錯這題 後來爭議性太大還送分勒= =


硬柪硬柪= = 


這車在當年推出時外觀實在是非常震撼


最後來兩張特寫 ~


便當部落格相關文章:


專注完美,近乎苛求~LEXUS IS350讓你*極速心動* (Aa 1:18 2006)


相關連結:TOYOTA 花東豐田 花連店


TOYOTA Taiwan



LEXUS IS250 2009 U-CAR TEST 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