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國人對於旅行車的接受度日漸升高,許多歐系品牌在近年也紛紛引進旗下當紅的旅行車款。Passat Variant即是Volkswagen針對此級距所推出的產品,雖然本車的基本架構仍是源自於Passat車系,但是在車尾多增加一節尾廂的條件下,也大大提升了行李廂的使用機能。


從外觀上來看,Passat Variant在B柱之前幾乎與Passat如出一轍,前座佈局也大致相同,但是後座空間則比起Passat增加了更多的變化,例如後座椅提供了6/4分離倒覆和傾倒躺平功能,因而也讓行李廂得以向前方延伸,讓旅行車的置物機能獲得最大發揮。國內引進的Passat Variant在動力系統方面則是僅有2.0 TDI柴油引擎一種設定,雖然選擇不若Passat車系豐富,但是在油價高漲的今天倒也深獲消費者青睞。


轉自:點我


上面的車型資料是為引入台灣版本之2.0 TDI


而收入車款為2.0 FSI汽油版 不一樣的喔~


話說除夕當天在阿公家門口就拍了起來~~


而且這車是過年的紅色喔!!


每年都會回來~~所以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也沒辦法與今年過年期間來花蓮玩的甩大相見歡囉~


過年除了領紅包就是吃自己的生日蛋糕囉~~XD


沒關西~~沒祝賀的人開學那天是我國曆生日啦XD


咦?怎麼偏題了~哈


本車為SIKU製品 此品牌早期有引進台灣過 最近才大量引進


進來的車大多是雙B與熱門車居多 品質精細度不一 價格也有兩種..


掉卡裝所以買之前請先在三挑選喔!


又離題= = 算了算了 看圖唄!




總絕得花蓮這家店是黑店..特價還149!!明明原價是120


不過因為我是常客 所以就以原價收入啦!~


車頭


車尾


其實我一直對這種由轎車修改而來的旅行車版情有獨鍾


像是硬皮鯊的五門版我也很愛啦!!


車頭近拍


車頭燈採用透明燈殼配置 卡榫點巧妙的當做大燈燈座


不過密合度..


水箱罩~~模子開的不錯~~


霧燈與方向燈也都有圖出~


(多出TOMY價格1.5倍總要有點爽度才行)


輪圈 不同於TOMY瑞歐統一規格 SIKU做的輪圈是實車式樣喔!


車頂旅行架 因吊卡裝所以有點掉漆 沒辦法 就這部 沒得挑


遠看還以為是摟空的 近看原來是..用圖裝的


買回家才發現 不過這點讓我非常佩服SIKU 竟然敢騙我!!沒啦XD


車尾近拍


車尾燈也採用透明燈殼再在燈殼予以圖裝 精緻度滿分


不過圖裝有點瑕疵


VW廠徽與車牌~不過很想自己改車牌啦


不過車行鍍牌竟採用黑色字體...跟真車的鍍路色差太多啦


內裝..方向盤角度有點高


中控台精緻度不錯!按鈕都有忠實呈現出來..模子開的也很深


車椅就普普


後座不賴~


安靜的農村忽然殺出一到紅光:






這張爸爸拍的~~


這張爸爸在旁指導角度~不錯的角度 下次可以用用看


這張也是~


拉~~~~~~鏡頭






上面這兩張我很喜歡!!


車模奔馳區:


這次在小護欄就拍了起來,,不是摔地板就是栽到田裡


所以我也請弟弟在旁邊幫忙救車XD






這幾張怎麼..沒跑的感覺= =



阿公家2樓陽台小拍一下


回房繼續:



順帶一題 SIKU的車都會在車底盤上顯示車型基本資訊


拍動拍..結果去刮到地板..唉..好想哭


這邊也有擦傷= =..底盤當作沒看到...


外觀:外觀製作精細且質感佳


評分:*****


內裝:內裝置做真實 方向盤角度過高


評分:****+0.5


品管:後尾燈圖裝瑕疵  行李架稍脫漆


評分:****


總分: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