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


我們小孩子最高興過年了~有紅包拿~可以很晚睡覺~可以跟堂表兄弟姐妹一起玩樂


便當也很喜歡過年~除了上述幾個原因外


就是~我的生日也在過年啦XD


我收到的生日禮物每年都很少..因為親戚們都直接在紅包裡加錢(爽..)


不過今年我有"具體"的生日禮物喔!



今天為止收到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PROBOX國道專用車嗎?那部是送給第弟的生日禮物..


竟然第第回送我禮物ㄝ~~


這部車是第弟的玩具~我曾經跟弟弟說過我很喜歡這部~沒想到第弟就送我了~~


好感動喔~!


雖然有些掉漆~但便當已經想好要怎麼處理了喔~敬請期待!


雖然想好怎麼改裝了~但是對這個氧化的備胎蓋還是沒辦法..


車側~


今天到遠東買的~瑞歐製S2000


車頭~


車尾~看到了嗎?尾燈有點瑕疵..不過這個很簡單就可以處理掉了啦~


車側~


也是今天買的~BMW 530i


車頭


車尾~那尾燈塗的還真讚!


車側..底盤那麼高~搞甚麼= =?


哇勒..這個就難處理了~"~


合照~~


拍屁屁囉XD


這不是生日禮物啦~這是便當最近企劃的實車式樣改裝車


過年後應該就能發表囉~現在還剩細節未處理


 


 


看官們!看了那麼多張照片~發現小弟換了甚麼嗎?


沒錯~~慶祝新年到~小弟特別使用紅色的背景和粉紅色的底板


感覺還不錯捏><~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便當也在這裡跟所有支持我的大大們拜個年


祝大大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沒啦~~)


便當Blog公告:


此次為過年前最後一次更新


除夕那天就要回阿公家了~阿公家可是沒電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