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因為下毛毛雨~所以當然是專車接送到補習班囉


(便當爸:死小孩 難道我是司機義工嗎?)


不過到補習班離上課時間還有20分鐘之久~


想說雨不大 就去模型店逛逛吧~順便看新車到底來了沒


大概轉幾個彎就到了模型店 進去一看 ..咦?


370z是進了啦 不過怎麼不見R35的蹤影??


老闆說剛進貨~就賣出去幾部了 就剩這兩台


我問說 阿另一台勒 結果老闆太忙= =店裡窄就算了人又多


想說可能沒進吧 付了錢就走了出去 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通知Joey大才是


Joey大:呵呵呵~~我剛剛去過了啦~~敗了三部94號勒~~


便當:啥?有94喔 天ㄚ 我一台都沒買到勒= = 好吧 要上課了 先掰


上課中忽然手機震動一下 被助教喵了一下 不過還是偷偷打開看一下


(Joey大:= =...上課不專心吼)


喔~~原來是Joey大要先把兩台94號讓給我~自己留一台 回去再買~


所以我們倆就約在今天下午市區"交貨"啦~


到了市區~我們就進了三商逛一逛 有些吊卡車不過..都有了


接下來我又帶了Joey大到瓊X書局~


當場捕獲一大堆麻雀牌的小車車~~


Joey大~這樣讓車有直得到吧~~哈哈~~


感謝喲 ~ Joey大人最好了!(噁...)


結果後來又在全聯遇到  哈哈哈~~



今天昨天入手車~370Z先開盒就直接拍了~


車頭


車尾~


1月最夯車 NISSAN GT-R R35


敗了兩台~~因為上次第第考100分欠他一台的說~


車尾 經典四圓燈


與廠車版合照唄


爽啦~!


全合照~~


與1:18合照^^


(在這裡還是再感謝Joey大無私的精神~便當媽看到您之後似乎更放心讓我跟您出來囉)


期待考完基測後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