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考玩模考了 下次接段考22 23 要人命喔 現在的學校都不會讓學生喘一下氣嗎= =


今天來分享兩部老車~都是再公開場合的展示車~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這很大隻的黑頭車是蔣夫人的座車


獵車地點:士林官邸


照片是2007年拍的~當時我這個部落格才剛有起色 當時並沒有街頭獵車這個單元


所以..這幾張照片就在電腦裡"躺"了好久好久 剛剛其實整理一下才發現的


總算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當時拍照技術也沒有說很好..so 眼睛請保護好~ 來看一下這隻的簡介吧~



再來就是~BENZ 600現身花蓮!!沒錯


獵車地點:花蓮理想度假村


看這張拍的時候還沒甚麼人 結果我走進去拍的時候就一窩蜂一大群人圍過來


還好大家都在拍~所以我也不會尷尬啦~


此車看似完美 不過在我跟我老爸"找碴"的情形下 發現這部車的漆是種烤的


不過能看到實車就很不錯了啦~~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比較懂日系 歐美系簡直像個白痴..so 請大大指明一下囉


車尾燈..因為後方就是花埔和一些花花草草 沒辦法很後退..就乾脆來個特寫吧~


內裝 很水耶~那雙環方向盤真是少見阿~


ok 超混文章結束~哈


同好們相關聯結:


車友街拍---M-Benz W100 600BY 小七大


車友街拍---M-Benz W100 600 BY 小七大


車友街拍---M-Benz 600 花蓮現蹤 BY 小七大


新年獻給老賓士車友的照片980101花蓮理想大地拍的骨董老賓士600 Merced BY 翡翠蛙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