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複習考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竟然考了個全校第9!?


我只有讀自然和社會兩科..


其他都放給他爛..= =


沒想到..


竟然給我考那麼高..自己都嚇一大跳..


===================================


這次收入的車是IS350


我喜歡她很久了..每天放學都會看到一台雪白的IS250..


媽呀~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而且車模都賣很貴..因為是近期品


但是我找到了一家..兩張小朋友有找的價格就可以收入..


所以我就下標啦!



哇..好大一箱..


割啦!


咦?車勒..?


慢慢浮現..(這家包的很仔細喔!)


主角出現了~~


將將~~第一次收保麗龍盒的Aa!


出現啦~~


落地..拍一張..喔..你看那迷人的車頭


後車燈真的是很帥啦!


內裝~


與我的收藏中Aa始祖..白鯊拍照!


帥@@


=========================================


先把玩個幾天..


等天氣好在拍照分享囉!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0004
  • 發表文章:161
  • 相片數量:1779
  • 回應數量:588

破20000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