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大別打我ㄚ..說要考試卻一直發文= =\\


今天會收入此車..純粹是因為喜歡...這台車型也蠻舊了..但是就是喜歡~(真多廢話)


今天中午我出門買中餐..(媽媽快回來阿~午餐都要自己搞定)


走進7-11..喵到有TOMY的車..


我站在哪..倒數5秒..5 4 3 2 1


右手一生出!拿了一台TOMY~!(我在存錢ㄝ!)


已完全沒有考慮的狀況下..收入這台~!NISSAN ELGRAND PARAMEDIC



闢啦~~一台TOMY用那麼大的袋子~0.0



別忘了..我煮要是去買"便當"


NISSAN ELGRAND PARAMEDIC


盒子有點#$%^&*


打開來囉~終於看到主角了~



車頭~


車尾~


側門可開~!


東京消防所的~20216<<這是編號嗎?

車車與盒子的合照~


===================================================


等段考完..在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