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媽媽說遠百玩具部有在做打折的促銷


我當然要殺去敗幾台回來啦~


不過最近讀書有點讀昏頭..忘記了~


幸好有媽媽的提醒..要不然我就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了



這次收入合照~高鐵是弟弟的夢幻品..


下面兩台是我的~(因為是我付$$)上面的豐田休旅車是弟弟的~


弟弟太高興了..所以插花組先拍照~好讓他先去玩



咦??高鐵勒?原來是在最底下的地方



全部"翻"出來囉~^^


沒啥拍火車的經驗 所以就只拍這張特寫囉~


台灣高鐵基本組..


接著是NO:99~NEW ESTIMA

打開來~



將將~超愛她流線型的外觀..可是他是弟弟的~



喔喔..引擎蓋漆面有點瑕疵喔~


弟弟不要緊..哥哥幫你想辦法啦~


兩邊的側拉門都可開


接下來就不是插花組囉~


是我的車~NO:51~CROWN TAXI


打開來^^


收不到香港的士4車組沒關西..


一般版本也不錯啦~!


前車們可開~!


TAXI立標



最後的是:NO:2拖吊車(收他純粹是為了玩拖車遊戲)

^^


將將~出現啦~


車門不可開啟..但是重點在這


翻開來


ESTIMA:"為什麼要拖我走!?"


便當:"這樣大家看完這篇就睡死了啦~!!"


ESTIMA:"......"


紀念合照^^



後記:


在遠百玩具部看到"忍者龜系列全面5折"


奇怪?甚麼時候才輪到車車5折呢?


萬一打五折..今天入庫的就是1:18的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