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真是盪到谷底..唉..


國文只考了79分..明明就有讀書..卻都沒考我讀的..


有種努力卻沒收穫的感覺..


數學也是考79分..我差點沒去跳樓..連不愛讀書的人都可以可6x


我竟然考那麼低...@#$%^&*()_


理化考94分..全班最高...有屁用..國文數學這兩科完全把成績拉下來


我沒救了..真的沒救了..18車模沒了..獎金沒了..我甚麼都沒了..


前3名是資優生的世界..我這種笨蛋哪能可贏他們??



把拔叫我用這個打蠟..他說模型車的烤漆也是汽車級的..


打完之後..恩~亮很多..比之前那灌好..

可惜現在心情差...沒心情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