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又撿到箱子了~~


本來應該是昨天就要開了~不過昨天"綠色伯伯"來我家時全家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


所以今天我才收到啦~


雖然是撿到箱子 ..不過裡面沒車


來的是..1/18零件..為1/18的場景作準備!


座椅2隻~有點髒~不過可以來搞舊化!


這是altis台版的~!


排氣管2隻..


擋風玻璃~傷痕累累..我會想辦法的~~



內裝..是lexus的!方向盤勢easydo大自改的..


方向盤一支~!


引擎~~


引擎在一顆..


輪圈4顆..我不會拆阿~~


又一組



引擎蓋..這是easydo自行噴漆的..


覺得怪怪的..怎麼不太亮..


結果用細目研磨劑磨阿磨~變的比較亮了!


在打蠟..哇塞..狀況好很多~!



雖然不像工廠及的烤漆..不過已經很好了~


======================================================


我還有前後保桿還沒徵求到~~有意願的人跟我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