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gonR 與 SOLIO 關係相當曖昧,在日本,前者是輕自動車 K-Car,後者是 1.0 掛白牌的小乘用車,但在海外就很混亂,像台灣是統一為 SOLIO,但之前也有引進過 WagonR,而在波蘭還掛上 OPEL 的品牌販售!第二代 WagonR 1999 年開賣,台灣也在第一時間引進,市場仍然沒有對手,所以非常暢銷,加上日本改裝產品極多,所以土砲 SOLIO 也就滿街跑。不過這種車重心高,而且為了室內空間,車體結構其實不是很理想,抗扭曲度有限,不管是大改或是小撞,板金承受力都不好,不過它兇殺的外型,以及低廉的價格還是吸引很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轉載至:http://tw.myblog.yahoo.com/celsior-collection/article?mid=494&next=493&l=f&fid=17


這部車是我第一部自行改裝的車~


其實也沒改甚麼~就貼貼東西而已啦~


改裝於4年前~我小五的時候改的~


改裝明細:


。號碼牌


。前保桿下緣改黑色


。車側下緣改黑色


。前檔



車頭~


車尾


車側~後尾門可開啟~


車頭近拍~


雖然車身有些掉漆~但是車燈的渡路保存的非常好~


前保桿下緣改黑色並不是用塗的~


而是先用剪刀剪下要的形狀和大小的紙,在用彩色筆塗黑~用膠水黏上~!


雖然膠水的黏性沒有說很強~但是耐久性可是一流的喔~


號碼牌~:7號~小五時我在學校的座號是7號,所以就..貼上7號啦~!


車尾並未有任何改裝品



車側的飾條~這是原本就有的~不是我改的喔~


內裝..


座椅後方~


============================================


車模展示區:








賞車短評:


這部車看起來方方正正的~


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在有些角度上又覺得這部車很煞~


在加上便當流的改法~讚啦!


@:照片是在奶奶家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