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入庫的350z放置的位置因為媽媽要放東西


所以那個位置要"還"給媽媽


(幸好場景的位置媽媽就"送給我了~)


那350z放哪?媽媽就幫我整理的一個空位


就在我書桌前方..坐在書桌上頭稍微一抬~就可以看到我心愛的車模~


不過有一個缺點啦~因為沒有門..所以車上都會有灰塵


所以每天都要擦擦車上的灰塵~有時後有點忙~


沒時間擦..就會看到我的車模灰頭土臉的~


以下的照片是12月15日拍的~


現在我有把這個位置整理的比較整齊囉~



這個位置剛好就在檯燈的下方..剛打完臘的白鯊真的是亮到不行~


照片當時整個位置的佈置蠻亂的~後來有把一些拉哩拉渣的東西拿走~


喜歡這張~


今年剩下不到10天的日子..


今年真的過的好快好快~似乎一瞬間就過去了~


呵呵..今年好像都在混..難怪會過的那麼快~


聽說明天是聖誕節吼..但是我要補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