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考完了XD這次大退~自己算成績大約退了18分..


說不定毒卡出來可以退的比較少 嗚...


可是考完也不能怎麼樣


假日又不會跑掉XD


這次花蓮跨年有10天阿~止是離家實在是超遠的


所以..等連連假在去好了~


好啦!很久沒有當天拍的照片當天發文捏~


因為實在是太閒了ㄚ 星期一還是有小考 但我當然不會去讀她


神經病 考完試在小考些甚麼XD最好有人會讀啦~


本篇的主角是硬皮鯊的頭號敵手EVO X


原本的EVO其實就已經算是不錯了~只是有點素顏~加上車高太高了~


所以在暑假就進行了時車式樣改裝


而且還常是拆底盤!這台車是我第一台拆底盤的作品


只是降車身作法錯誤~導致避震效果全都沒了~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拆底盤師傅 戰神大 還線上為我授課捏 呵呵


改造後的模樣~


車屁股~降了底盤就舒服多了


車頭近拍 特地把底盤改的稍微有典前低後高


就像一隻鯊魚一樣蓄勢待發!!



水箱罩改造前~只用單一消光黑塗裝 缺乏真實感


改造後~將實車上摟空部份施以亮黑色塗裝 讓水箱罩邊光的塑膠敢表現出來 有沒有更真實阿?



改造前


改造後


引擎蓋的進氣孔有施以亮黑色塗裝 而後方的盾形進氣孔也加了點黑色點綴



車尾改造前


車尾改造後


自行上色的第三煞車燈


車尾的反光片也有上色喔


排氣管~把邊框施以銀色點綴  我喜歡這個~~改的很不錯



改造前


降底盤改造後


內裝 無變動


便當實車式樣展示區:





降過底盤之後真的順眼太多了



快下雨了..


車模奔馳區:


本來要在陽台拍的~結果底盤太低會撞到地板~因為沒有很平


所以就直接在書桌上拍


有些人改裝之後真就沒辦法走了~而我的~還可以飆車~有圖證明喔




這張帥!!


請來我的便當號來合照


頭號勁敵 都是可敬的對手


飆阿


呵呵~~秘密等到明年再說吧~(明年也剩下不到幾天就要到來了)


下次的主角就換我的愛車impreza便當號囉


((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