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是我弟弟的生日


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弟弟~也非常喜歡車子~


所以我這個做哥哥的,不送他"車車"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況且她跟我一樣很愛惜車的~他的車也越來越少台是"體無完膚"的


甚至有些車連個刮傷都沒有


看在他那麼愛惜"車車"的份上


所以我今天下課後~就跑去買了兩輛回來~


一輛自己留著~一輛送給弟弟~


但是送給弟弟之後~還是會"偷開"弟弟的車來拍照做介紹啦


TOYOTA CROWN POLICA CAR<<這部我要自己留著~


車頭


車尾


紅盒藍標110號


TOYOTA PROBOX 國道專用車<<這部送給弟弟


車頭


車尾~車頂上的立標可活動


紅盒藍標36號


合照


先將這兩台車藏到場景裡啦~


因為打算要給弟弟一個驚喜


而我的車位甚麼也要收起來呢?


因為萬一弟弟看到我的新車~他一定會問我:"哥哥怎麼會有車車?我有沒有??"


總不能回答他說:"你沒有啦~"


所以就一起藏起來了~


另外~這是我2007年最後一次收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