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吼~~


因為我這幾天去了台北


昨天才回來


這次逛了兩家百貨公司


戰利品就在下面這張圖啦~



這次的戰利品~


TOMY43,100


1:18兩部


=====================================


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買了這兩部TOMY


說真的~新光三越真的沒啥新車~


不過貨還蠻多的


為甚麼這樣說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部車我"又"要送給第第啦!~


因為第第段考考了一科100分,搭應過他有100分就有一台車


結果他這次就給我考一個一百分..


弟弟..一說到車子你就給我考到..算你狠!


車頭


車尾~


我以後還是會偷開出來拍照介紹啦~!


藍標100號


這部車就是我的啦~!


車頭


車尾..喔~不好意思這台車有點髒


這部TOMY出的MINI不錯喲..手感很沉!


==========================================


忠孝SOGO百貨


線再車模買一送ㄧㄝ


送的是welly出品的車


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去看看喲


順帶一題,SOGO的TOMY好多好多新車


比前文所說的新光三越多很多新車


不過貨超級少..小姐又超小氣不肯把展示車賣我..拜託..


我從花蓮來的ㄝ..而且展示車沒有盒子我吃虧ㄝ..


夠小氣..不賣給我..而且不是新車沒貨..


幾乎是轎車跑車都沒有貨..這個不知道他怎麼做生意


我的SWIFT sport rally版啦~~


我的新altis啦~~


這部車是送的~


BMW 120i


車頭..


這是~!!!!!!!????????


這不是高級模型車才會送的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嚇到!


welly出品..精緻度請自行想像..


重頭戲來了~這部車是原本放在櫃子裡的展示車


我怎麼會選展示車呢?等會兒就知道了~先把這部車開盒的過程結束掉


這展示架不錯喔


RICKO出品的~精緻部雖然比不上Aa


不過他還是有全車地毯外加四門副車窗全開喔~


符合我收車的需求


手好酸~~展示架有7顆螺絲啦~~


螺絲是不用錢的喔..


車尾..後燈可惜有燈柱..不過看久了~反而絕得那根燈住就像是原本車就有的~


內裝..好可惜有分模線


合照啦~~!


========================================


來分享一下我看到這部車的經過吧~!


是因為舅媽想要送一件衣服跟大舅媽的小孩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從貓空纜車那坐到忠孝復興站


買完後..想說都來了~就位了我去賣玩具的地方看看吧~


我一到10樓媽媽就跟舅媽去看運動外套..(我媽想買= =..)


叫我去看TOMY,還要帶著我弟和其他3個表弟1個表妹(我是孩子王~哈哈~裡面我最大)


結果就發生前文所提到沒貨的事情..我就想說來都來了


隨便在玩具部繞繞吧~


結果先看到HOTWORKS小辣椒牌的1:24改裝車


忽然小姐跟我問好:"您好,現在買模型車買一送一喲~~"


我整個嚇到,一般小姐看到國中生是連鳥都不鳥的~現在竟然有人鳥我!?


我看了看小姐~~挖嗚~還蠻正的~(色ㄝ..)


就彭彭場看一下展示櫃裡的車


一看就看到這部156 GTA了


1500還可以接受..(反正這次考第3名已經確定了..我媽要買車模送我)


正好我媽來了~我跟我媽說現在有促銷方案


我媽就跟我說:"好ㄚ..看你喜歡你一台?"


我就選展示車156!


小姐(喔不,應該就姐姐)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槍!~沒啦~拿出一雙白手套(專業!)


我就跟姐姐說我要看內裝~他就把封條拆了給我看駕駛座的內裝(所以我買回的時候封條已經拆了)


有地毯ㄝ!~姐姐又拆了一條封條~打開引擎蓋~哇塞..亮晶晶


我就跟姐姐說我要這台,姐姐說他要去拿一台新的未拆封的給我


她還很溫柔的說..:"等一下還是可以拆開來看看有沒有瑕疵ㄛ~"我說:"好好好~"


(是來看車還是來看正妹?)


她拿來以後我發現有嚴重起疹...姐姐說已經沒有貨了~要不然要我買紅色


我問姐姐說:"能不能買展示車?"她說OK..所已另一個姐姐就把展示車拿出來..


幫我所回盒子裡..他鎖超久的!不知道再搞甚麼?(因為有7顆螺絲..不過我那時不知道)


後來送的那台我就選120i


最後推薦同好們~!現在正在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喔!


在忠孝SOGO 10樓電扶梯旁邊


店員正!態度又好~!還可以拆車檢查


真是一家好商店


也提供他們的網址,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在網路上訂喲~


網址:http://www.hobbycollect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