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快要跨年時~就是第弟的生日又要到了


這次我只送她一台車~不過阿姨也塞給我100塊要我去買一台送給第弟~~


而這篇文章本來沒打算打的~不過我還是有出錢耶..所以還是打上來囉


今天下午還跟媽媽串通好~要給弟弟一個驚喜~


我們到了玩具店之後~我媽就說:"你要買給弟弟喔?"


我就說:"怎麼可能~叫他自己存錢買吧!"


然後我就拉著弟弟進去玩具店~


之後我就較第第選兩台車~~弟弟滿臉問號的選了她喜歡的兩台車~


之後我就拿給他說!生日快樂~


連平常不太愛講話的老闆也跟第第說生日快樂呢!


哈哈~當弟弟的真好~



就是買這兩台啦


熊貓貨車!真符合最近的新聞焦點


開盒~


車頭


車尾


開盒~


車頭~話說TOMY真是騙錢阿~上個月才出了新CROWN現在又出了舊款的CROWN警車


而且品管很OOXX..


新舊合照~都是110號呢


最大的差別在這


車尾~舊版的已經被我實車化


一樣的~車頭


合照..照歪了..


2008年最終收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