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阿..終於放寒假了..


終於把期末考考完了..


先把成績報出來吧~


國文:80 <-----班導的科目..差點被她吃掉


數學:91 <-----上國中已來考過最好的一次..也第一次聽到數學老師的稱讚


理化:97 <-----這科我真的讀很久,還好沒考差..不過我們班有人100勒..瘋了~!


英文93.5 <----選擇題有3題用刪去法..2選一..結果這3題全部猜錯..手寫部份錯一個超智障的介係詞


社會92: <------修業式典禮時才知道..


平均:90.7


這次考的比上次好喔~~感動..因為我真的讀很久很久..


拚了小命在讀..總算也有點成果..萬一沒有意外的話..有辦法進前3ㄝ@@


喔耶~達到爸媽的標準..1:18一台..哈哈哈~


想要買IMPREZA 圓燈五門板..白色


可惜成績單來不及做出來..現在還沒辦法買..可能要稍等一會兒


聽說成績單那個班導會用寄的..上面還會有"很不客氣"的評語..


實在是有點怕..


以下兩張是無聊到公園拍的:



我改了霧燈和前後日本車牌


我第一次帶TOMY外拍...我已經很努力讓他有真實感了..因為TOMY實在太小台


由於是下毛毛雨..所以雨滴很小


剛好配上TOMY的小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