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題外話..


乎~~英檢初式終於考完囉~~


複習考成績也知道了~~


這次複習考考的很"不可思議"


只讀自然和社會..竟然!?


考全校第9!?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考那麼好!?


管它的~~反正又達到爸媽的標準啦~1:18一台!謝謝^^


=====================================


今天下午去三商..剛好特價..媽媽送了第第一台CAUL遙控車~


結果組裝全都是我在弄..所以不放上部落格怎型啦?



這時還以為只是很普通的遙控車


應該一拿出來就是一台成車吧!?


!?阿車勒..(不祥的預兆..)


吐..這下有得玩了


全部的零件~~


怕啥?我可是有說明書滴..


指甲剪都派上用場..


將將~~這是錯的..因為等等還是要把一邊的輪子拆掉..


這裏弄了我快半小時..說明書"看沒"


好累喔..腰酸背痛..


前輪也好了~~


裝上電池~先測試一下


車殼也貼好囉~~


這貼紙真是!@#$%^&


我已經最努力用力的給她貼了


眼睛好累..


結合~~


忽然好想幫她改車牌~"~




衝阿!

'


呵呵..叫弟弟幫我控制..我拿照相機拍~


過彎~..


========================================


超簡短的文章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