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忽然有一些事情要跟家人到台北


拜訪過親戚後..想說來都來了


媽媽跟舅媽就帶著我們一群小朋友逛逛百貨公司


當然啦~我也計畫要來收收車啦


只是星期五忽然上吐下瀉..原來是得了腸胃炎


使得我逛街的時候體力大不如前..而且連坐公車和捷運都會暈


幸好現在好很多了..只是還是不太敢亂吃東西@@



此次收入7台


這3部是在遠百買的..盒子的狀況蠻差的


這4台是SOGO購得,由於是麗嬰的專櫃..所以盒子狀況相當不錯


這兩台是我送給弟弟的..因為他上學期5育成績第5名


因為是我付錢..所以也給他們入鏡啦


第一部是NO:19..大發 Mira


車頭


車尾


第2部是NO:40 光剛仿古車


車頭


車尾..(這部車真不錯..下次我也要買給自己啦~)


第3部是NO:112(初回特別)本田AIRWAVE


車頭


車尾


這部是第弟的NO:23豐田PROBOX自主防犯車


車頭


車尾..(些微瑕庛..弟弟葛葛幫你想辦法啦)


這部是NO:98豐田 NOAH


車頭


車尾


第6部是NO:107豐田 VOXY(基本上跟上一部是雙生車)


車頭


車尾


最後一部是NO:34 三菱 DELICA D:5


車頭


車尾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