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Blog6月號封面


6月文章總整理:


介紹車模:


GT3之美~PORSCHE 911(997) GT3


輕量化超跑~Lotus Exige


和風扮相~NISSAN X-TRAIL II 日規


熱賣小車~HONDA FIT II


車模小會師:


PORSCHE 911三代同堂~(930 996 997)


5照片精選輯:




這張士本月唯一一張入選精選集的動態照!






天然ㄟ雄好! 有太陽光照射畫面整個就是很乾淨


也可以玩一些因天沒辦法玩的東西


這張被我選成桌面


陰天就要玩稿黑暗遊戲


這張夠帥了吧


拉鏡頭~有時後亂玩也可以拍出好照片喔!


隨意心情記:


這次段考考完..我陷入我14年3個多月的人生經歷中


最大的低潮~


大家可能發覺..我都沒有公開我這次段考考的如何


因為..我無法面對她


我的總平均稍有進步


但是名次退..所以也表示這次段考考的較簡單


而且名次排在我前面的那位老兄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看小說~回家不是玩電腦就是聽音樂看電視


我真的很手足無措耶!虧我上課在無聊的課程也給他聽下去


回家在想玩電腦也是先弄好功課在說..


沒想到考成這個樣子


考爛就算了~我竟然考輸一個那麼不認真的人


我真的無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下次段考


到了英文班..原本我考贏的人


這次都輸光光..真是的


或許我不是讀書的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