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Y車子一收~就是將近百台


這些車子要堆哪裡~


一直是我跟我媽頭痛的地方


所以我就四處打聽消息


終於給我弄到了這個展示櫃啦~(自己付錢..)


看圖吧



看著宅急便的叔叔很吃力的抬著這兩大箱~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自己一提


超級重的


定了兩個


出現啦~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


沒錯你沒看錯!這就是一般店裡面會擺的展示櫃以供大家選車


而且它是鏡面的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家裡這個月新裝潢好~


我爸媽十來年的血汗錢都付出了阿


也有屬於我的地方喔


打開~~帥啦


想要買到展示櫃的同好們


我可以提供價錢與電話地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