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呀 想出門買些東西~


聽到他會去遠東百貨呢~所以我就跟去啦


可是沒想到我媽一眼就看出我的計謀:"你想去買車吼?好啦 反正玩具店順路"(我超尷尬= =梗被破了)


到了玩具店 終於看到老闆進了#11NEW IMPREZA


不過..老板人呢?唉呀 竟然不見了 ..整個傻眼 不過我也不怕車被買走啦 花蓮搶車的狀況很少


所以就陪媽去逛遠東 到了遠東我跟我弟就直奔7樓玩具部看車啦~~


結果發現TOMY櫃的車少了很多 (好現象 這樣才會進貨嘛)


不過沒進新貨 倒是第一次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大駕光臨耶


生意越來越好 相信進貨也會越來越快 哈哈


後來回家的路上又經過玩具店 老闆人終於在了= =



此次我收入2部車 IMPREZA其中有一部是弟弟的 (不過這次不是我出錢啦)


這部車我是收來剎肉的 剎下他的寬輪裝在IMPREZA上~


出盒~


車頭


車尾


這就是我要的寬輪


我最愛的IMPREZA 新款的車第一眼很醜 第二眼普通 第三眼之後就越看越帥啦


出盒


車頭 噗噗噗 失焦


車尾


合照~~


搶先看一下引擎..有做出來就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