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台北沒啥進展真的是很失望


所以這禮拜趁著補習空黨跑去花蓮市區的小店去看看~


果然貨都近來了XD


所以就 開殺!


不過漲價了~給我賣90..


結果老闆看我常來買~就算我人情價:8x囉~哈哈



雖然10 11月新車有四台~


不過一台是工程車我當然不收~另一台舊款CROWN因為TOMY實在出太多CROWN警車了


所以就沒有收~


來吧~看看新CEOWN吧


出盒~


車頭~水喲


話說有家族同好們在收到這台車都被他顏色嚇到~


因為他們以為是黑色的~


不過我就沒被嚇到~因為我看到是綠色的~所以可能是因為大家的螢幕顯示不同所異


車尾~透明燈殼用看的就覺得很精緻


32~


另一台視新的ALPHARD


出盒~


車頭~那霸氣的水箱罩很水~


車尾~尾燈跟當初的概念車沒差多少耶~


很大台!因為TOMY做的比例才1:59..有點不能理解..不過大車有大樣也不錯啦


紅盒78號


合照~


內裝 精緻!


=====================================================


萬一明天天氣好的話再來拍拍照發發文吧~


話說下禮拜要模擬考耶~剛好就是聖誕節那天 XX勒


所以就要努力讀一下的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