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 R35 GT-R將不歸在先前Skylin車系底下,反倒是讓GT-R成為一個註冊商標,因此外觀更為創新突破也更具侵略性,雖然GT-R車頭霸氣,車尾懾人的氣勢讓人驚豔,所擁有的武力更是驚人。NISSAN GT-R搭載排氣量3.8升配合兩顆IHI製渦輪VR38DETT V6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480hp,最大扭力60.0kgm/3200-5200rpm,搭配GR6型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與NISSAN引以為傲的ATTESA ET-S All-Wheel Drive (AWD)全時四驅系統、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懸吊配置,加上車身風阻值僅0.27,讓GT-R有挑戰超跑的戰鬥力。戰鬥機化的駕駛空間,雙桶型跑車座椅提供絕佳包覆性,儀錶台以轉速為主,但高達340km/h的時速錶更訴說著R35 GT-R有著深不可測的能耐。


================================================


今天下午趁著超棒的天氣拍了照~


這部車..ㄜ .. 不好意思拖了很久XD


我一直以為我放上來了~


還讓我們的同好"翔翔"來提醒我還真是不好意思捏~


這部車對我來說~除了他是我的收藏~


他也是我去畢旅的紀念品喔~


看看唄~



車頭~真是難得出狀況~把自己的手拍進去了= =


車尾


車頭近拍


新型的長條型車頭燈和JGTC大定風翼 超凸下巴


水箱罩~其實我比較喜歡TOMY使用消光黑塗裝


前引擎蓋進氣孔 水喲


而且這些彩繪可不是用貼紙喔 是真的彩繪


超級大爆龜 黑色是我上的~當然不列入評分


車側彩繪~用貼的= =


另一邊


車頂大進氣孔~


車尾近拍


車尾出風孔~跟JGTC的350z場車一樣的配置~也是那麼大一個出風孔


大型GT尾翼


下氣霸&導風孔~


寬胎~還很有誠意的鍍上金色喔!


內裝~~廠車當然是拆光光


這個幾乎造成轟動~TOMY首次在紅盒車上做出駕駛~


號稱紅盒中的特注


那個是..是超轉燈啦!


還有一些簡化的按鈕


車模展示區:




怎麼拍都覺得怪..原來是因為車身實在是太高了


車身應該降到這樣才對..





戰神狂奔區:



界下來是超危險的~首次圍牆動拍


摔下去會直接摔兩樓到車庫頂= =


拍攝現場


結束前再來一張吧~


來啦~再新增一張戰神甩尾~~


期待一月的370z和R35喔~


====================================================


外觀:車體進氣孔和導流板一一呈現~不過部分彩繪還是要用貼的~且貼紙黏度不佳


評分:****+0.5


內裝:提比例車首創作出駕駛~按鈕精細


評分:*****


品管:貼紙黏度不夠 部份進氣孔塗裝溢出


評分:****


總分:13.5分


=====================================================


25 26模擬考~真不快樂的聖誕節= = 來去讀書去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