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媽上台北去考認證考試~


現在好像甚麼職業都要認證考試呢~


所以星期六下午補完習 牙醫回完診之後就出發囉~


星期六又去找外婆和舅舅舅媽和表弟們


去打保齡球XD


後來星期天睡到11點多就坐上捷運去跟媽會核之後就去新光X越啦


結果到了玩具部TOMY根本沒進啥新貨~


也沒找到TL系列的車~


所以就...算了~


後來是因為我們兩家人加起來達不到5000元~差8塊就可以換500的禮卷了~


所以~我媽就叫我去隨便買一台車~後來被我看到有賣瑞歐~


所以就拜了一台回來(其他都很OX....)



將將~旁邊那台是弟弟的生日禮物~是舅媽送的~~


因為回來都是我在維修~那些死小孩在樓梯間完的可樂翻了~


結果回來髒東西都是我在清= =所以就處罰我第


要給我放在部落格啦~


我的是這台~~


ML-CLASS


後面有小掉漆~~= = 唉


內裝不賴喲


在來是這台~


TOMY的Q版小遙控車 蠻貴的 要差不多400元找個位數的錢


還好我弟還蠻識相的~知道哥哥喜歡IMPEZA 所以他也買了一台~


看到那尾燈 我有點手癢~~


做的蠻精緻的啦


大尾翼 連C住小尾翼都沒缺席


以為後面的車牌只能破壞美觀嗎?


差個5塊錢在後面 及加速就可以玩這個"翹輪弧"了喔


合照一下~~


IMPREZA總是我偏心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