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部模型車終於誕生啦~~


206 WRC 退引WRC已久


所以現在也無法在WRC當中看到他了吧~


206 WRC採用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


是相較於市售車前輪驅動的配置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做的車當然就有改裝


我把原本配置的紅燈殼 橘燈座改為橘紅燈殼 他配時下流行的透明燈殼配置  效果如何?


第一次塗色 有點失敗= =




當年這兩位車手就是駕駛206奔馳於世界各地




brombo的喋盤算是我塗上較為成功之處




車尾~拍一張




外表的水貼是我請模型店老闆幫我貼的  因為我不會= =





真正屬於他的地方 就是RALLY路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