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一台瑞歐製的M3


不過他有多處輕微瑕疵



後保桿黑色上緣本來有嚴重鋸齒狀


我就把上緣上黑


瑞歐不知道在搞啥...好醜的尾燈..


右尾燈還有輕微瑕疵(不知道如何補救)



小鴨尾上有小掉漆(我不小心撞到)


就把她塗黑...有卡夢的效果!




塗了很久...(因為一直塗歪)


所以再照一張


街道拍拍!




窗框我也不知道怎麼補救...



雖然很多瑕疵..但是鋁圈我很喜歡!



車側的彩繪一點瑕疵都沒有...


讚!


內裝..



內裝..



街道照片在一張..


======================


(副標)新筆購入


今天閑著...


又買了幾支筆回來



在推薦..這種中性筆很好塗..


不傷車漆...




目前我這有6隻囉~


====================================


(副標)回應數量破百



  • 今日人數:67
  • 累計人數:5086
  • 發表文章:62
  • 相片數量:415
  • 回應數量:102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我的部落格


還花了點時間幫我回應..


真是太感謝了..


有回應的送香吻一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