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3.4.5是期末考阿~~


所以這禮拜小考一"拖拉庫"考的都快累死了~


加上那甚麼理化的?超難,雖然分數還不至於太低


不過幾乎每題都要想破頭,才寫的出來


暈@@明天還要考甚麼莫耳的..暈暈暈@@@


忙裡偷閒part.1


昨天晚上,補習班早一點下課


一位補習班好友說要在握去附近繞繞


她跟我要求很多次了,加上媽媽要一會兒才會到


所以我就坐上她的腳踏車,出發囉!!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可別人用腳踏車載


因為平常我都是自己騎,要不然載別人


從沒給人載過的說,(因為我技術太好~~~沒啦~~!)


給別人再是一件多舒服的事情阿~


可以聊天,可以欣賞街道夜景


而且我的好友阿~技術真的是超好的..載我載的超穩..


挖..在這忙到不行的日子裡..竟然能那麼舒服..


真的是爽快啦XD~~


有點疏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忙裡偷閒part.2



這隻鯊魚跟烏龜是好朋友喔~


白鯊:死便當..不讀書就算了..幹麻把我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