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鼓勵小一的弟弟好好認真唸書


跟他說月考考100分的話就有一台小TOMY喔~


我想說他是我弟弟嘛..一定跟我一樣


考試一定會粗心小錯一兩題..嘿嘿..TOMY就沒啦(這哥哥心機真重)


沒想到他數學給我考100..這小子..!@#$^%&*


管他的~我買他的車也可以買幾台犒賞自己呀..(安慰自己嗎?)


我來到了花蓮的一家模型玩具老店


這家店貨物流通量很小..根本沒啥新貨


這次來我竟然看到了2月份的新車..


可是沒看喜歡的車耶..我本來要掉頭走人..


哪想到這一轉身..手上的帽子掉在地上


我一蹲下來要檢帽子的時候,看到櫃子底下還有幾台TOMY耶


再仔細一瞧..挖勒逼...(消音)這不是三月份新車嗎?


我馬上請老闆幫我開櫃子..付了錢..爽爽爽的閃人~



將將~這次進了3台車


(這週末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住奶奶家..照片也是在奶奶家拍的)


哈哈~EVO X我買了兩台


一台就送給第第一台自己留著啦!


話說EVO是第弟最喜歡的車款呢!


開盒~哇靠帥啦


兩台車一起拍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另一部是JEEP WRANGLER


看他還蠻特別的~所以就買下來囉~


話說他也是三月份新車呢


車頭


車尾


合照


ok~就等詳細介紹囉..(請天氣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