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轉子引擎,相信1991年10月上市的RX-7 FD絕對稱得上歷代轉子車種的最佳代表作。16個年頭過去,FD原廠搭載的13B-REW不但從初期的255匹成長到法定上限280匹,更在競技場中培養出RE雨宮這群轉子狂人,讓RX-7不但未隨時間消沉,反而將轉子的野獸精神發揚光大。


ok~這部車大家應該都不會說很陌生


所以也不說太多廢話啦



車頭


車尾


車側


車頭近拍


霧燈有做出來~但沒上色


隱藏式頭燈


五幅式輪圈  較早期的車是搭在四幅式輪圈


車尾近拍


後車燈整個就是黑黑的 不過實車也是這樣配置


尾翼不是摟空的


車側散熱孔


內裝


方向盤跟踏板的銀色當然是我自己塗上去的啦


早期車的精緻度就...挨


桶椅..還不賴啦


午後散心區:






故意秀方向盤


拉鏡頭 相機也很乖的對上焦距



與RX-8合照


車尾~順帶一題


MAZDA車行定位上 RX-8並不是RX-7的後繼車


就像是207&206的情形一樣


車模奔馳區:




前輪彈起


雙車動拍


快被警車攔下來了啦


再來一張合照


夜晚咆哮區:


我能拍出好照片  有一半的功勞得歸功於自然光上面


自然光比刻意打光更容易拍出好照片


刻意打光要照出好照片一定要有絕佳的技術


失敗的話就是畫面突尤 怪.. 


所以我想看看在沒有自然光及無刻意打光的情況下


我會拍出甚麼照片..


將將..還是有光嘛..但是這些光不是我刻意打光的


光的角度我也無法決定


晚上第一次來到陽台拍照 沒想到我們家這邊的夜景還不賴嘛


喔喔..這也不是我刻意打光的 ..


照片後方是花蓮還沒有繁榮的地方


美阿


最後一張 完美的Ending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細部塗裝處理都沒有做出來 不過進氣口倒是做的蠻真實的


評分:***+0.5


內裝:早期車就算了 不過有做出方向盤和踏板


評分:***


品管:品管良好無瑕疵


評分*****


總分: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