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0是法拉利在於四十週年所生產一輛徹徹底底的跑車,它是藝術的結晶、法拉利造車的巔峰。F40在於它的規格根本不做任何的妥協,它那由賓尼法利納所作的前衛設計,完全是由碳纖維和卡爾瓦所構成,而這也強化了此車款的管狀底盤。它的引擎288GTO,但是加裝了渦輪增壓器、中間冷卻器,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車種取材而來的點火系統。它的引擎型式為2,936cc.,能夠產生478匹馬力、每小時330公里的極速。如果如此的表現還不夠滿意的話,F40還可選購一款特殊強化性能的車款,它的動力就高達了670匹的馬力。基本上,F40可說是道路用的考量極少,它全然是一種競賽用跑車。


引擎

形式:90°V型十二汽缸雙頂凸輪軸,每汽缸4活瓣,水冷附雙渦輪鼓風增壓器

容積:2936c.c.

口徑 ×衝程:82mm ×69.5mm

壓縮比:7.8:1

燃料系統:Weber-Marelli電子燃油噴注,每汽缸雙火咀

最大馬力:478ps/7000rpm

最大扭力:58.8kgm/4000rpm

傳動系統

形式:五前速手動排檔,中置引擎,後輪驅動


此次趁著假日家庭一日遊


到了花蓮石梯坪來拍啦


這次的主角是 Ferrari F40 60th紀念搶錢版 一台130~


雖然對大家來說好像沒甚麼 不過對我這個窮學生實在是吃不消


還好我比較喜歡日系車 所以法拉利60周年版我只收了蠻喜歡的F40


不過貴也有一些價值啦


譬如說風火輪的車常常就是車前燈或車尾燈沒有上漆


整個就是很假..(人家瑞歐和TOMY都已經進化成雙色車燈了耶)


不過這次的"搶錢紀念版"頭燈採用與底盤的一體成形式


而尾燈也稍稍塗裝


加上全車彩繪和附上一張貼紙..


賣130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只收這一台..哈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火紅法拉利出現在花蓮石梯坪


車主還改全車彩繪勒


好啦 上面兩句都是亂搞的


車側..後引擎蓋可開


車頭近拍


車燈和底盤是一體的


前行李箱的法拉利彩繪


下氣霸可惜..沒上漆


但是因為它是紀念版的我就饒了他 不去改它!


輪圈~很有張力的造型


車側彩繪~


複雜的進氣孔都有呈現


車尾近拍


尾燈就再外緣的地方塗上一層亮紅..


......有些混..而且塗的沒有說很好'


大型尾翼


引擎蓋上的散熱孔也有做出喔 我絕得這是全車最精緻的地方了


引擎蓋可以開


引擎?這是引擎嗎?



內裝普普 比現行TOMY來的差一點


車模外景區:


天氣好的很..


大家能夠想像我現在熱到甚麼程度了嗎


其實還好~因為有涼風


這張讚喔




--結束--


現場因為沒有動拍場地..所以就沒有動拍了喔


(總不能叫我趴在柏油路上拍吧?幹麻..曬人乾喔)


星期五還會發一張出門取景的文章  敬請期待


便當亂~評時間到囉


外觀:全車彩繪~散熱孔和進氣孔座的很真實~不過車頭車尾燈和細部處理有進步空間


評分:****


內裝:引擎有做出..雖然不像..內裝中控台有做出 但是形狀模糊


評分***+0.5


品管:品管良好無瑕疵


評分:*****


總分: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